顾慈

抖S星人

【太中】Black Wedding(末日帝国)(3)

ABO+复婚梗,全文R18,长篇连载,HE。

一个末日ABO背景下离婚又复婚的故事,军装制服诱惑,丧尸与病毒,间谍与战争,中途有虐身虐心与世界三观崩坏。AO揣球,注意避雷。

有大量番茄汁和工口擦边球,文风冷硬,阅读请谨慎。

↑确定以上没问题,那么我们开始。

(前文请戳主页,谢谢////////)

 

【-chapter.3-】波诡云谲

 

“铿——”

银亮的刀锋在清冷的月色下划出一道长弧,裹挟白虹贯日之势,撞击在漆黑的枪杆上,发出尖锐的厉响。

披风在急剧的气流之中如同一只灵敏的蝴蝶,飘逸地抖动着羽翼。太宰治垂眸轻笑,俯视着橘红色刘海之下那双坚毅的蓝色眸子。

男人的手用一个华丽到有些刁钻的动作旋转着掌心里的步枪,那黑亮的金属外壳瞬间弹开了抵在其上的军刀,中原中也不得不退后两三步,躲开对方随后的反击。

那一瞬间,时间似乎化为了一条被拉长的绳索,画面一帧一帧缓慢定格,被风捧起的橘红色发丝微微散乱开来,衬得那眸子愈发得蓝。

——下一秒,那把枪便会顺势对准我的脑袋吧?中原中也微微皱起了眉头。

出乎意料的是,在青年的步步紧盯之中,男人虚晃一枪,向后掠去两三尺,将右手比至左胸,对他面前年轻倔强的omega鞠了一个绅士的躬。

“感谢款待。”太宰治抬起头来,英俊的脸庞上挂着疏朗的微笑。

中原中也愣了愣,随即,他才意识到太宰治说的是烧烤野味的事。他本就是因为对方抢走了自己的食物而生气,这才一时盛怒难耐拔出了兵器,这时太宰治主动给了台阶,他的怒火也散去了不少。

“哦……”精瘦的omega顺手将军刀插进了腰间的皮套里,矫健地跳上了身旁的树枝,稳稳地坐了下来。随后,他似乎意识到问题的重点不在食物,而在太宰治这个人本身,顿时没好气地问道:“你来干嘛?”

“当然是找你啊。”太宰治笑眯眯地翻上树枝,坐在了中原中也的身侧。饶是树木粗壮,也难以同时承受两名成年男子的体重,树叶簌簌作响,中原中也在剧烈的摇晃之下不得不紧紧抓住了手边的事物,等他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自己刚刚攥紧的是太宰治的军装腰带。

“……”中原中也有些嫌弃地挪开了两三个拳头的距离,“抱歉啊,我周围的空气不欢迎你,还请评委长大人早、点、回、去、休、息。”

“你都说了,我是评委长。那么视察考生的行为,也是我的工作吧?”

“你——”中原中也一时词穷。

太宰治转过头来,便看着自己并肩坐着的青年正怒气冲冲地瞪着自己,就像某种炸毛的猫科动物。这样的联想让他忍不住笑了笑,本是出于愧疚而打算在暗中帮一把中原中也的他顿时觉得自己这趟没有白来,这个差点在政治联姻压力下成为自己妻子的omega,确实和那些娇滴滴的温室花朵不一样,也比那些死气沉沉的世家公子要有趣得多。

只是当他的视线投向中原中也脖颈上缠绕的绷带时,满心的愉悦也被冲淡了些许。这个omega终究还是因他的缘故而失去了结婚成家的机会,就算这个倔强的小家伙此时信誓旦旦地说不后悔,等他到了年老色衰的时候,孤苦伶仃,无依无靠,还会像现在这样无怨无悔吗?

 

篝火在寂静的夜色下哔啵作响,中原中也已经躺在树杈上睡了,太宰治却匿身于不远处的灌木阴影之下,弹了弹指尖的香烟。

皎洁的月光将广袤的大地镀上一层银光,青年微微的鼾声与篝火的碎响混在一起,宁谧得如同一场好梦。太宰治望着中原中也的睡颜,思绪似乎飘向了远方。

倏然,不远处的树叶发出了微微的轻响,太宰治有些玩味地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只见三名男学生躲在不远处的灌木丛里,正在往篝火的方向缓缓前行。

就当作是……给你的最后一个考验吧。

太宰治掐灭了烟头,彻底潜匿于夜色里。

 

“是这里吗?”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学生傲慢地抬起了下巴,“那个omega就算再蠢,好歹也是中原家的长子,不会连野外生存的常识也没有吧?”

在这样激烈的角逐里,大半夜亮着篝火,就像是给所有竞争对手一个提示:我在这里,快来抢我!

若是他有同伴还好,可谁都知道,这个omega在抽签决定队友的环节里被彻底轮空了,不得不独自一人参加入学考核的最终角逐。

“哈哈哈,就算他是中原将军的儿子又怎样,一个omega,除了学习卖屁股以外,还能学什么?”

这样粗鄙的话语惹来了三名贵族alpha男学生的大笑,他们仿佛已经认定那个omega无法逃出自己的手掌心。

“快看,树上那个……”

“是他!”三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一时间,刀光剑影亮起,这样炫目的光芒并没有让酣睡的青年醒来。中原中也微微翻了一个身子,原本依靠在树枝之上的左腿顺着翻滚的劲儿滑了下来,悬挂在半空中,摆出了一个对军人而言极其不雅的姿势。

“那腿可真细啊……”一名青年的喉结微微动了动。

“一个阉了的omega,你也吃得下去?”之前那个调侃低俗玩笑的男学生轻蔑地瞥了他的同伴一眼,率先从灌木丛中走了出来。“趁现在,一举击败他,让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omega第一个出局!”

三人互相对视,同时突向篝火,在中原中也所在的大树之下围成一个标准的正三角。旋即,握着军刀的男学生们平地跃起,跳至头顶树枝之上,三把军刀系着拇指粗的锁链,整齐迸射,“哆”地一声,同时插进树杈里,将树上酣睡之中的青年捆锁在攻势之下。

冰冷的金属缠绕在中原中也的身体上,他略有不适地蹬了蹬想象之中的被子,才发现今天的被子似乎有千百斤之重,轻微的挣扎根本摆脱不开——这让睡梦之中的中原中也燃起了无名火。他猛地睁开眼睛,便看见了自己胸膛上森冷的金属枷锁。

“醒了?”为首的男学生站在不远处的树枝上,不怀好意地摇了摇自己手中的锁链。

“秋季果然有夜蚊子……”中原中也看清对方的动作,原本紧绷着的肌肉一下子松懈下来,甚至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这样漫不经心的动作彻底激怒了他的对手们,“你说什么?”

“我是说——”

地震山摇闻声而至,巨大的落石从天而降,所幸在场之人都是训练有素的精英,三名进攻者在巨石落下的瞬间松开了手中碍事的锁链,跳下树枝,向远处退去。看着众人的动作,中原中也轻轻拂开了自己身上的落叶,不紧不慢地站了起来,俯视着在地面四处逃窜的夜蚊子。

这个巨大的平衡木落石陷阱持续了十几秒,险象迭生的天降之灾让那三名偷袭的男学生留下了自己的武器,彻底逃之夭夭。中原中也抬起头来,望向头顶枝繁叶茂的树顶,只见经历过这般摧残的大树已经失去了原有的活性,徒留数根用以构建陷阱的平衡木。

中原中也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之前以防万一设下了不少陷阱,没想到还真的能派上用场。他向这棵也许需要花费数百年时间才能康复的大树鞠了一躬,便跳下树来,踢灭了脚边的篝火。

“这招杀鸡儆猴学得不错。”太宰治从阴影之中走出来,微笑着鼓起了掌。

“混蛋……”中原中也握紧了拳头,“刚刚怎么就没有砸死你?”

“中也!”太宰治双手合十,激动不已,“你真是个天才!”

“啊?”简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个男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那个传闻里不苟言笑、能止小儿夜啼的上校大人一把握住了中原中也的双手,双眸里闪烁着动人的光芒。这样和异性近距离接触的滋味对中原中也来说还是头一遭,他有些不自在地转开了头,却感到温热的气流吹在了自己的侧颊上。

“和年轻漂亮的异性在流星雨一般的落石之下殉情——”

“这是多么新颖的自杀方式啊,中也!”

“滚开!”他果然不能指望这个家伙的狗嘴里能吐出什么象牙!

太宰治一把握住砸向自己脸颊的拳头,收敛了浮夸的笑容。“中也,你合格了。”

碧蓝色的双眸微微睁大了,中原中也有些错愕地退后了两三步。“你……”

“你本来可以把那些家伙一网打尽的吧?”太宰治扬了扬自己掌心里的细线,“如果你拉动这根线,那么埋在落叶之中的网便会将猎物全部逮进去,但你没有这么做,这是你唯一的扣分项。”

“真正的战场上,禁止任何心慈手软。即便面对自己最亲近的人,也要当机立断。”

“中也,这是我教你的第一堂课,给我务必记住了。”

 

破晓将至,两人并肩而行。

“你对我的话有何异议?”太宰治背着步枪,双手交叉抱胸,“当然,异议统统驳回。”

“军人都是这样冷血无情的吗?”中原中也想起了自己的父亲,那个有血有肉、温柔强大的男人。

“当然,能在战场上活下来的人,必须学会割舍感情。你身边的每个朋友、同事、亲人、恋人,都有可能是潜藏的敌国间谍。”

中原中也不置可否地“嘁”了一声,随后,他望见不远处闪着一条粼粼银光,大约是水源。

远山与天幕交接处,隐隐翻出了些许鱼肚白。月光似有似无,此时天地烘炉,正是黑暗最浓的时刻。

青年灵敏的鼻子微微翕动,“太宰!”

“是血。”太宰治皱起了眉头。随着两人逐步靠近河岸,那刺鼻的腥味便愈发浓重。

“这个浓度……”中原中也握紧了拳头。

“不太妙啊,中也,你先别动,我联系一下考场工作人员。”太宰治从腰间的口袋里拿出通讯器,然而数十秒过后,终端那头无人接通。

“嗷——”震耳欲聋的巨响让太宰治收回了通讯器,他回过头来,便望见了一个不该出现在这片训练场之中的事物。

血肉模糊的腐尸挥舞着残缺的臂膀,从水里缓缓爬上河岸。工作证在他的脖颈上反射着淡淡的荧光,那是工作人员进出训练场的铭牌。

按照生物学,这样肌肉坏死的“动物”应该丧失行动能力,可他的动作却要比想象中更为迅速。弹指须臾,那个声带坏死的腐尸便爬上了岸,发出了令人牙酸的嘶吼。

“那是什么鬼玩意啊……”中原中也有些错愕,顺手拔出了腰间的军刀。

“退后!”太宰治怒斥,漆黑的步枪瞄准了那个怪物。

“这是军令!”

话音刚落,那个因为四肢残缺而不得不匍匐在地的腐尸长吼一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两人袭来!

 

Ps:抱歉,之前三次元太忙,帐号密码也搞忘了,最近才想起来。感谢还在追这篇文的小天使们,无以为报,以后每周保证至少三更。


评论(21)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