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慈

抖S星人

【太中】Black Wedding(末日帝国)(5)

ABO+复婚梗,全文R18,长篇连载,HE。

一个末日ABO背景下离婚又复婚的故事,军装制服诱惑,丧尸与病毒,间谍与战争,中途有虐身虐心与世界三观崩坏。AO揣球,注意避雷。

有大量番茄汁和工口擦边球,文风冷硬,阅读请谨慎。

↑确定以上没问题,那么我们开始。

(前文请戳主页,谢谢////////)

【-chapter.5-】一衣带水

开学日期弹指而至,中原中也告别了暂别时一步三回头的家人,拖曳着拉杆行李箱,走进了学校宿舍。

甫一推开门,一个熟悉的身影便占据了他的视线。太宰治坐在高高的床上,摇晃着双腿,嘴里咔吧咔吧地磕着瓜子。

“呦,中也,你来啦。”男人俯视着推门而入的青年,露出了一个阳光明媚的笑容,将手中的瓜子壳猛地泼向对方,“Surprise!”

被瓜子壳浇了一身的中原中也将手中的拉杆箱扔至一边,一个矫健的翻身便撑着扶手跳上了床,顺势撞倒原本坐在床头的男人,跨坐在对方的身上,揪住了男人军装外套之下的衬衫领口。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这便是贵校的待客之道吗?”中原中也俯视着太宰治人畜无害的表情,心中的不满愈发膨胀。

“可中也又不是客人。”太宰治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一口闷气滞留在中原中也的喉管,上不去也下不来,许久,他才涨红了脸质问道:“你来干嘛?”

缠绕着绷带的手伸向上空,轻轻抚上了中原中也的脸,空气在温柔的抚摸之下变得有些旖旎,中原中也晃了晃神,便听到了干净利落的两个字:“干你。”

一阵天旋地转,中原中也发现自己和太宰治的位置对换了。男人将他压在身下,脸上的微笑里搀着三分邪气。“你该不会忘了自己的性别吧,中也?”

那张五官精致的脸在视野中一点点放大,太宰治俯下身来,将嘴唇依在了身下青年的侧脸附近。温热的气流吹来,中原中也的耳朵瞬间便红了。

“我……我已经把腺体割掉了,不能算是个omega。”中原中也局促不安地转过头去,却感到那热气顺势吹进了他的颈窝,酥痒蔓延开来,宛如细小的虫钻进了血管。

“你是omega,中也。无论你对这具身体做了什么,你依然改变不了自己的性别。”带着恶意的笑声化作毒蛇,冰冷地钻进了彤红的耳朵里。“一个自我阉割、无法怀孕的omega,在这所学校里意味着什么,你知道么?”

中原中也怔住了,他缓缓转过脸来,鼻尖与太宰治的鼻尖相碰,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到了一个微妙的程度。浓密的睫毛之下,深褐色的眸子里倒映着中原中也的脸庞,宛如一潭明镜。

青年形状优美的喉结微微动了动,哑声问道:“最多不过是受到排挤罢了,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仅仅是排挤?”太宰治笑了,“看来你的心理准备还不够冲分啊。”

“一个无法怀孕的omega,自告奋勇地跑进alpha的世界里,就好像一个人尽可夫的娼妓在男人的聚会里张开了大腿。”太宰治的手温柔地抚摸着中原中也的脸颊,可他的话语却是比冬雪还要冰冷。“因为无法产下子嗣,那么怀有非分之想的人无论对你做出任何可怕的事情,都不会留下证据。一旦日后有人想明白了这一点,那么你的境遇便会变得如履薄冰。”

“中也,虽然这样对你来说非常不公平,但这样的社会现状并不是靠一己之力便能迅速扭转的。”

“我佩服你的决心与勇气,于是让你如愿以偿加入了这所学校,掌握住改变命运的机会。但是——”

太宰治撑起上半身,从那具温热甜美的异性肉体上站起来,走下了床。“你必须明白,自己要面对的未来,比想象中艰难得多。”

“即便是我有心照拂你,也不能帮你抵挡住一切不利因素。你必须成长起来,变得比任何人都要优秀,比任何人都要强大。”

太宰治关门离去的时候,转过身来,脸庞上带着少有的严肃。

“这是我作为你未来的上司,给你下的命令。听清楚了吗?”

 

饶是心中怀着诸多不干与愤懑,中原中也明白,太宰治的话是对的。这个男人看得比他远,甚至预料到了未来可能出现的最不利局面。

“该死……”中原中也将脸埋在枕头里,攥紧了掌心中的枕芯。

此时此刻,他只求自己的室友是个人品不错的人,能与自己并肩战斗、共同成长,而不是和那些牛鬼蛇神混在一起,成为这个畸形社会的拥趸。为虎作伥、恃强凌弱的混账他已经见识过了许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毫无芥蒂地和这样的混账休憩于同一间宿舍里。

许是上天听到了他的祈愿,宿舍门被推开的瞬间,中原中也看见了一个熟人。

“织田作之助?”青年松开了怀中的枕头。

 

织田作之助算是中原中也的故交。这个男人在军队里当着最不起眼的职务,却与身为将军的老中原先生关系不错,于是偶尔会在中原家的宅邸里露面。中原中也便是在那时,认识了这个比他年长许多的老友。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中原中也从床上跳下来,试图接过织田作之助的行李箱,从而帮忙分担重量,却被对方微笑着拒绝了。

“一国之主命令我来这里完成一项秘密任务,但校方告诉我,由于纳新的缘故,此时空缺的宿舍床位只剩这里。”织田作之助将沉重的行李箱放平,拉开拉链,开始一件一件地收拾行李。见状,中原中也这才想起来自己的行李也还没有整理……都怪太宰治那混蛋!

中原中也一边摊开行李,一边扭过头望向织田作之助,问道:“既然是秘密任务,就这样告诉我,没关系吗?”

“完全没关系,”男人看着对方幼小的躯体以及微显稚嫩的脸庞,硬朗的眉眼变得愈发温和起来,“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中也能帮助我。”

这份信任让中原中也有些感动,他本就对这位正直善良的长辈富有好感,当即拍胸脯保证自己定会全力相助。织田作之助看着这个小家伙信誓旦旦的模样,心中的不安也渐渐淡去了许多。

“那么,拜托中也了。”

 

织田作之助的任务,据说是找到潜入校内的间谍,并将之当场诛杀。政府怀疑有敌国间谍带着病毒踏上了这片土地,并将病毒倒入了野外训练场的河流之中,这才酿成了之前入学考试时的悲剧。

虽然中原中也对于一国之主指名道姓要求织田作之助这么一个小人物来完成这项任务这件事充满疑惑,但他也明白此时并不是向织田作之助询问缘由的时机。他知道自己也许没有太宰治那般聪明,可他也明白此时的织田作之助心中并不平静,火上浇油的事情他还是不会去做的。

入夜,中原中也躺在床上,昏昏欲睡。织田作之助大约在为任务而奔波,属于他的床位空着,在月色下显得有些清冷。

明天旭日东升的时候,他便要开始入学的第一堂课了。中原中也本以为自己会坦然面对一切挑战,却发现遏制住心中的紧张与不安并没有想象中那般容易。

要是以后不得不迎接更多、更大的挑战时,又该如何呢?

一个略带邪性的笑容浮现于他的脑海中。那个穿着黑色军装、背着长枪的男人对他伸出了手,像海妖一般蛊惑地说道:“向我求助吧,中也。我让你沦为全帝国的笑柄,我有义务为你保驾护航——”

中原中也几乎要被那张毒药一般魅惑的笑容诱骗了,但在坠入黑甜的瞬间,他挣开了那个幻影的手。

“不,太宰,我的人生要靠我自己来把握。谢谢你的善意,但未来的艰难险阻,我会独自咬牙坚持下去。”

“我不能对你产生任何依赖之心,因为、因为……”

即将堕入梦魇的青年想起了太宰治曾经的话语。

“能在战场上活下来的人,必须学会割舍感情。你身边的每个朋友、同事、亲人、恋人,都有可能是潜藏的敌国间谍。”

虽然你不是间谍,但我必须学会割舍掉这份雏鸟的依恋之情啊,太宰。

 

Ps:中也是很坚强哒,他不会因为太宰对他的帮助而产生过度依赖。独立而又强大的灵魂最棒啦!(其实是在立flag)

ABO世界观里对性别的不友好也就那样了,和三次元本身差不多= =b挺现实的(……)风气令人作呕,但是凭借少部分人的努力确实改变不了,因为想要反抗的人没有话语权,只能期待数百年后,社会能在一代代人的努力之下渐渐改善。

顺便,因为周末给春节假期调休去了,于是明天得上班,所以本周的第三更大概泡汤了。万分抱歉……


评论(45)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慈 | Powered by LOFTER